真是拼了

這這這…

竟然真的用中文音譯作為部落格的名字。

昨天我在個人板上說,那個長達八年的書寫地,我賴在那裡不走,懶惰到最後,每次打開那個部落格,都有一種在墓地裡抱著屍體的感覺…(還蠻聳動的)XD

想來想去,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名字了,想像力很差,記得以後可以改網域名?不是很確定,希望可以。

真是拼了 有 “ 3 則迴響 ”

  1. 很喜歡妳介於流水帳跟意識流之間的文筆,剛剛到了妳的舊部落格挖墳(?),因為沒有類似“月份彙整”的功能,想從頭看得一路點回第一篇,可能會像尿急褲子脫完卻已洩洪的那般困窘……欸……改天用電腦再慢慢逛:p

    希望妳別介意我侵門踏戶(好像踩了

      1. 能發現一路寫過來而且還在持續的部落格真的不多了!

        在無名大盛的時候我並沒有在裡頭;反而式微時才開始迷上文字交流的妙處,然後,就是現在這樣了。

        跟我年齡類似也沉迷其中的……可能我還沒發現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