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週末

週六午餐。

把冰箱的剩飯拿出來炒,以炒蛋做底,飯倒進去、把滷雞腿塊的肉汁凍挖兩駝下去化、攪拌,也挖一塊雞腿塊下去,然後把切好的小白菜也丟進去攪;大致上就是這樣。

紫菜湯是很久以前買了一包乾燥紫菜,從此就怎樣也煮不完了XD,打了蛋、加了鹽;以前有幾次沒加鹽,發現真的不行,乾燥紫菜本身不鹹;話說乾燥紫菜我總是拿不準量,它乾燥得很徹底,瞇一些些丟進去,會變得很多很多,所謂的吸了水變成一百倍大!我相信它有…。

煮好後擺在桌上照起來再開始吃,實在很痛苦,哈哈!因為很餓,這是醒來的第一餐,或許我該吃點紫米麥片豆漿再開始煮東西。:P

妹說明天才有空,原來鴻孕當頭昨天就上映了;可這上下外頭又下雨了,離我最近的電影院搭車單程只要十分鐘,但是有兩張票,這下苦惱了。XD

 

 

對「雨的週末」的想法

  1. 記得這部電影,是跟我媽、我阿姨、表姐妹各一枚去看的,事後回想起來,雖然題材很適合親子,但……就還是很像跟平輩討論擇偶條件結果長輩破門說“來!我來分享!”一樣尷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