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一片空白

今天晚上的CSI是華瑞克捲入一個案子了,而且幾乎是主動捲入的。

想不到打開「發表文章」的頁面後,竟是一片空白,無從下注、無從下箸(你是在吃東西嗎你?)。

是吃蠻多的。看起來我是一點都不想減肥或敷臉什麼的。

沒關係,我今天在誠品網路書店買了兩本書,我的精神生活又要豐富起來了!(好像跟上一段又沒什麼關係…)

今天畫眼線有被發現,有點囧囧的;今天又下雨下得氣溫降低了,這個夏天不是很夏天;今天…,下班公車上有個肚子很明顯的孕婦,我看到她的時候有點嚇到,但是坐著的人都剛好看不到她,我問她:「妳需要坐下嗎?」她說不用不用,我說,如果妳需要,可以跟她說(指著右方坐著單位置的女生,她頭低著睡覺中)其實我也不認識那個坐著的女生,所以孕婦媽媽說不用不用,我就實在不知道該不該雞婆去叫一個陌生人站起來讓位…,結果一路上我好不自在,好像沒讓位的人是我,可是明明我也是站著的;說起來這時候無論如何都該鼓起勇氣、一鼓作氣地叫那個坐著的女生站起來…之類的。

不知道雨會下到什麼時候。

 

然後就一片空白 有 “ 1 則迴響 ”

  1. “有需要就開口”就像是在某個地方巧遇喊個“嘿你也來啦?”(廢話不然怎麼會遇到)一樣,招呼用的……若有人真的當真了,有會扯到需索無度、貪心、意見多之類的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