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名聲

下午,中午剛過,天氣很陰,開完會出來果然滂沱大雨中,忙了一會,轉頭看窗,說:「雨差不多停囉!」

『還有一點…』

『妳很想出去買零食了喔!妳看起來就很像很想出去買零食的樣子!妳的零食時間到了。』『她已經在吃了。』「啊啊啊啊啊~~」

吃完一包餅乾,沒有別的選項,又不想在下午才喝咖啡,最後我還是「不負眾望」走出大樓去買:三明治和芭樂一包;買回來的時候自己一邊覺得,這些食物作為下午的零食點心,好像有點太超過…。一邊想,我還有這空間這樣任性地吃嗎?XD

msn上eucaly笑說,我吃出名聲了,大家都知道我愛吃那樣…

(謎之音:我真的沒有很愛吃啊!!)

對「吃出名聲」的想法

  1. 看了“我”的自介,本來以為eucaly是妳的另一個身分,所以認知上一直當同一個人,現在……?(有種喜孜孜拿到禮物盒研究後卻發現是嚇人箱的忐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