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症記錄

今天最新紀錄是忘記帶手機,但是從五樓出門走到四樓就想起來了,只是不想再折回去拿,一方面以為趕得上3x分的那班公車,一方面…覺得手機好像沒有很必要,縱使它是我新買三天的手機,照理說還在蜜月期才對。

(舊手機沒弄丟!它還好好地躺在我的抽屜裡)

我妹說:「妳以後帶小孩出門要把小孩綁在身上,不然一定會忘記帶回家!」還說「應該在每樣東西上弄個警示器,找不到的時候按一下遙控器。但是妳會連遙控器都找不到…」有段時間,我在她手機的來電鈴聲是:『電話、電話,我的電話在哪裡…』

eucaly知道我又忘記帶電話,他的反應如下(msn紀錄)
XDXDXD
死性不改~~~
把手機掛在脖子上
把鑰匙綁在手上
把小孩綁在腰上~~

我要聲明,我是常常找不到東西,但是真正弄丟的東西並不多,只是一時找不到XD。

不過,既然這樣,應觀眾要求就紀錄一下這一個多月來的健忘事件。

加今天是兩次忘記手機,前一次是忘在公司。

找不到薪資帳戶的提款卡,有次回家發現忘記關房間燈就出門、有次發現忘記開門口小夜燈。大概就這樣吧!還好嘛!基本上我真的覺得我還在正常人的範圍。

嗯…不包括我不知道自己忘記了的部分…XD

健忘症記錄 有 “ 3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