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接測試

我的電話機長得比較奇怪,沒有「轉接鍵」,所以我一直不太會轉電話。

同事A和同事B要幫我實驗我不太標準的電話機上,到底哪個按鍵是轉接鍵,印象中可以按「Recall」再按四碼的分機。

同事A要打我的分機給我測試。
我:「你打給我,我又轉給你,那不是很奇怪嗎?」
B:『可以轉給我!』

我就這麼手拿著電話筒,呆呆地等著。
A:『你的(對著我說)電話要掛掉,不然都電話中我會打不進去!』
我:「喔喔!好。」趕緊掛上。『吼,你們好可愛!』B說。

(是啊,呆得好可愛是吧!XD)

電話響了,拿起來、按鍵、撥B的分機,等等,B不是說好了我轉給他怎麼他現在在講電話…

我:「B你的電話要掛掉,不然我會轉不過去!」

 

嗄嗄嗄…

對「轉接測試」的想法

  1. (防震演習前,地震了)

    “欸欸欸先不要搖我東西沒收,還沒準備好要躲桌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