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

她和他曖昧了兩三個月,但基於種種客觀因素的太過『勁爆』,雖然大家使勁地敲鍋邊鼓,但遲遲不見他兩名份確定。

前幾天,她帶著害羞告訴我,她搞定他了(哈哈,她真的用「搞定」),然後一邊害羞又高興地陳述著…

「所以我是內在吸引人 羞」

「他還回頭多看了我一眼說,妳真的不是我會喜歡的外型」

聽的時候我在心裡有點小翻桌,[你也不是我喜歡的外型啊!]要是我會這樣回覆對方吧!不過對一個對自己外型沒有信心的人來說,這種『喜歡的是內在』還真的聽起來挺窩心的。

 

『那,所以你喜歡的外型是哪一種?』我問eucaly。

「我都忘了我喜歡的外型是哪一種了…」他答。

『以我對你的了解,你喜歡外型秀氣、長髮、裙裝的女生;可我就不是,頭髮就算留長也是愛綁馬尾…』

「…」不置可否。「而且很粗魯!」還不忘補上一刀。

 

花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