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的負重訓練

我的眼睛不大,但說真的,也不算小。因為,其實它是細長型的,只是「我懶得把它張大」。

今天(睡覺以前的「今天」,也就是六月二十九日),左右眼皮上各黏了兩層假睫毛,目的當然是讓「眼睛有神」,想不到我的眼睛更懶得睜大了…,很重哪!每個人都對我嘮叨我的眼睛沒有張開。

後來,我心裡想:如果是這樣的話,雖然一開始是非常排斥,好重好重,幹麼給自己找罪受?但是,換個角度想,似乎反而更應該經常貼上它好幾層假睫毛,然後努力睜大!O_O這樣的話…,不貼假睫毛的時候,神清氣爽的眼睛就可以變得更大了!是不是?

說說眼睛懶得睜大是這樣,當太陽很大的時候,走在熟悉的路徑裡,譬如進了社區大門到電梯口的那段路,我會閉著眼睛走路,真的。然後還有另一個謬論是這樣子說的:因為我個子長得很高,只要微微張開一點點看得到世界就行了!所以個子矮的人眼睛都比較大囉?嗯…

不過我挺喜歡看天空的,說起來是不衝突啦!頭抬起來看就是天空啦!怎麼說呢,如果像是在花蓮那樣的地方,你不必刻意把頭抬起來就可以看到天空,但是如果是在城市裡面,就比較「隨緣」就是了。

繞回本題,好像練輕功的人一樣(或練腳力),平常要在腳上綁上很重很重的東西像是沙包,然後腳力就會好了,腿的肌肉強壯!一旦取下沙包,就可以健步如飛囉!眼皮也可以這樣訓練訓練……

 

 

 

嗯,說說而已。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