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的政治立場

其實我一直很羨幕可以大剌剌罵個痛快的人,大概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那個guts,哈哈!同事問我是不是女性主義者,我說大學時代我比較激進,現在含蓄多了。

早上檢視自己部落格,看到這個部落格,
大概太過癮了,還一路看到第五頁Orz。
http://insectlin.wordpress.com/2008/05/20/shieh/
這篇…我想到謝當時被咬爛的就是高捷弊案,
我要開始比爛了,我相信有很多政治人物有更嚴重的情形
其實像是馬先生特支費的事,我也持保留態度
不會直接視其為貪污,我覺得那算制度的問題吧!
這是單就特支費一事言,
但就其本身,不做不錯,作為一個領導者,
還真的除了門面好看外,沒有其他的優點了。

 

選舉前跟蛙吃了幾次飯,她以前可是深綠的。
不過今年她「含淚投馬英九」有點想知道她有沒有後悔。
當時的氣氛真的營造成「馬上,就會好」尤其是經濟面(這是蛙的理由)
再加上馬先生支持度很高,彷彿前方榮景一片。
我個人認為軍公教環境中的泛藍氛圍影響她很深,
她甚至有我聽都沒聽過的「民進黨貪污之小道消息」。
中南部的深綠地下電台氾濫,軍公教圈圈中應該也是不遑多讓。
蛙在2008年初以前都在台中市的國小教書,大概一年半左右。
2008年初才到台北幫弟弟的店。

說完了。

對「含蓄的政治立場」的想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