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a的新照

在土耳其的chialin,因為網路費用不便宜,所以沒有使用網路,我們很有情調的以傳統書信往來;去年十月初去土耳其拜訪她兼遊玩回來之後,我們約一個月書信「往、來」一回(這是完全沒有延遲的情況)。

今年二月的時候,她回信給我,但我沒有收到(或許跟台灣在過農曆年有關?!)輪到她回信給我時,照理等到個三月底沒有收到回信是個上限,不過我一直拖到五月才又再寫信給她,然後六月收到她的回信。

Rana2008.6的最新照!看著可愛孩子一點一滴長大總是很開心。

(其實這是chialin大姐msn上的圖樣,我還沒勤勞到把照片掃瞄起來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