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自己的人生,無論幾歲。

內衣小舖 Late Bloomers

電影介紹說,「慾望城市」長青版,不過這個介紹並不會讓我特別想看,讓我想看的原因是「瑞士小鎮」、「喜劇」。

首先就是他們講的語言,又是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那鄉村背景,真的很假!(哈哈)這張應該真的是假的,是一張圖啦!(是吧?!)或者特別處理過,之類的。

只是這部電影其實樣板得很,小鎮裡的人們一會兒群起反對、嘲笑,一會兒鼓掌叫好贊同。

我比較奇怪的是,人老了真的跟人小的時候一樣嗎?生活的權力也都不在自己的手上,那些青壯年人可以決定你要怎樣過日子,權力、權力,強勢弱勢。

但是他們的生活大半也是過得亂七八糟、不合邏輯,只因為掌控著生活中的權力;更有些時候,這樣的掌控是無形的…,而非以具體經濟權為主。

活出妳的人生吧~(臂舉向前)!

嗯…整個感覺就很樣板,不過還頗有娛樂效果,基本上我的目的都有滿足,只要電影院裡左後方那位女士的笑聲不要這麼誇張,我應該會笑得更開心一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