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書

前公司離開前正在跟某電視製作公司談合作案,是一部叫做「換換愛」的偶像劇,後來好像也沒很紅,至少不能跟現在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相比,不過兩部我都沒看就是了…基本上我目前的生活中是沒有電視的,偶爾經過小吃攤會看到一些新聞片段,或連續劇片段也是有可能,像這兩天我就蠻想看所謂的「阿扁被踹」的畫面,去youtube搜尋應該是有吧!

扯遠了。

最近書板還蠻時興「換書閱讀」一事,換書的好處是,書很新,讀完還可以再換回來,和圖書館相比,約定一個交換書的地點,能換書的量比較少,不過大多能換到最新出版的書。

昨天用《時間迴旋》換到《第十三個故事》,後天打算用《斷線》去換《偷書賊》,手邊這本《漫長的告別》又讀得很慢,今天還收到遠流試讀活動《巧克力戰爭》的書,塞車啦!

說到《巧克力戰爭》試讀活動,google的時候(關鍵字:巧克力戰爭 試讀),它的活動網址還不在前幾個,排到螢幕線以下了,得往下拉,出現在第一個的是一個部落格,該篇文章說遠流這次廣發試讀本大概快破紀錄了,三百本,我依書籍的印製成本、獎金、郵寄成本、活動網頁製作等估算出這本書的行銷預算早破五萬台幣,克里斯用販售價計算,是十五萬,不過他不知道他們的試讀本發的數量(吧?!);翻譯小說的市場有這麼好啊…?!還蠻意外的。

嗯,再度扯遠了。

所以手邊換到的書是《第十三個故事》和《偷書賊》,好像都蠻沉重的…,《巧克力戰爭》看簡介也沒好到哪裡去,還真是生命中無法承受之…(嗄?)

 

好了!睡午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