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話多

同事米契爾問說:「你怎麼開那麼多部落格?」我說:「因為話多。」

其實我也不想開很多部落格那樣,有些是參加網路活動的,有些是一時心血來潮開的,大多一陣子就不再使用,只有主要的部落格會一直持續下去。

因為話多。

大學的時候呢,那時有抱著筆記本的習慣,不時就要拿出來把腦袋裡的東西傾倒進去,好像這樣就真的會變得輕盈了勒!想太多…那時也懷疑過,這樣過度的描述,我所有的情緒是不是被發衍得太過?在不斷不斷地陳述之後,甲還是甲,A還是A嗎?

我,還是我嗎?

因為話多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