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人

颱風天,好像很多事情可以記錄,又好像什麼都不值得紀錄,這樣下去,在不多久,新增一篇文章會變得很稀奇了,不好不好。

最近在收集名單,看到msn出現原先就說好要來的人,就會丟訊息去要住址;看到她,猶豫了一下,想說還是告知吧!丟了訊息,她說要打電話來,一聊就聊了很久。

「妳是我很重要的人啊!當然要告訴我!」電話那頭的她很熱情。

『我知道。』

「哈哈,至少這點妳還是沒變啊!」

『我知道我對妳很重要,妳在那段日子對我也很重要啊!我知道妳不會在意,也會很高興、願意知道這消息,但我會有點過意不去吧!畢竟我們有段時間沒聯繫了!』

然後電話裡就扯些大學時代的人事物,一些想得起來的「啊啊~~對對,就是那個誰…」一些想不起來的『呃,有嗎?再多說一點,還有什麼?』一些哈哈大笑的事,和一些過不去的情感。

「大四那年分手的,那時候不成熟啊!常常吵架,一吵架就說那就分手啊分手啊!有一天他就說,好,那就分手。」

『嗯…』「過了一段時間有想要復合,聯絡的時候也像是朋友,可是他不願意。」『那我們換個話題吧!』

這些那些,重要的人,不重要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