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機器人what he was meant for

官網

 

好像快一週前看的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真的會在地上畫圈圈的那一幕。是eucaly很喜歡、很想看,大概是電影行銷運用了讓他很有親切感的「宅男」一詞,又不至於濫用,又是機器人…,後來我們還有在逛賣場看到瓦力機器人,各式各樣,真是太厲害了!迪士尼!XD

前兩天在電影版爬文,一片好評,偶有「普雷」標題(覺得普通,感想文中涉及劇情之意),有看到一篇「負雷」但被噓得很慘,實在是壞現象,但也不能說怎樣,好像有群眾,就容易有這種群眾暴力…,有時候你站出來說,他可以表達他的意見,大家不必噓吧!反而有一種想引人注目的嫌疑,但你沉默,又成了幫兇似的。(?)

又扯遠了。本文標題是借用板上某篇的形容詞,覺得貼切。

瓦力執行任務700年後才發現了自己真正的使命--怎麼著,是愛情!

其實我覺得女性機器人的造型還蠻造做的,不過大抵是反映了當代女性審美觀;人類在製造太多垃圾到後來拋棄了地球之後,待在一艘大型太空船上,在好遠好遠的遠方,安逸地過了700年,每個人都做在一張磁浮飛行椅上移動,手腳都胖嘟嘟,連走路都不會了,可是每個人的性格倒表現出一種純真直率,是很適合兒童觀賞。

更何況…唯愛的、純愛電影,是很正面,只是我總不禁想到,人類談戀愛有很大的因素是為了生物本能的後代繁衍(雖然經常脫鉤),簡單說我就是懷疑兩個機器人要怎樣滿足愛情帶來的慾望啦!好啦!不要跟我說愛情可以沒有慾望,我承認我思想邪惡好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