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日子依舊零星瑣碎,假如你沒有留心,甚至你得很用力地留心,記得要一片一片地切割它們、書寫或紀錄或思考,它才具受辨識的可能。

在《漫長的告別》和目前《偷書賊》之間讀完了《巧克力戰爭》的試讀本,八月二十日以前要把感想打成一篇文章,交作業;《偷書賊》真的暢銷得令人咂舌,anobii上竟然有兩千多人擁有此書!試讀本沒有ISBN,所以無法被紀錄,並且一口氣加了很多本倪匡,胡亂加的,大概有好些同本、不同版本的都被選在一起了;倪匡和瓊瑤是在12.13歲看的,大概在十九年前的那兩年,有把截至當時該兩位作家的所有作品都讀完,還有尼羅河女兒、千面女郎…,張曼娟、張愛玲也是不太夠勤奮逐一翻出加入網路書櫃,畢竟是過去的事啦!總是這麼覺得,現在還記得幾多呢!

我總是習慣在各種劇情裡尋找作者的聰明與否,或人生歷練等等。

說到這,昨天晚上CSI:LV第八季最後一集華瑞克掛了!(被槍擊兩三次)只是掛掉之前的五分鐘,鋪陳得太過明顯,明顯到你嗅得到編劇正讓死神跟在他身邊。聰明的CSI:LV編劇,接下來是NY,由於目前住處沒有申請第四台,所以每次要看CSI都很麻煩…,大概會放棄跟NY吧!LV擁有我唯一的忠誠。

Facebook的功能越來越複雜了,我現在只有在msn朋友發信邀請我的時候會登入一下,以為MSN和Facebook有某種合作,JO說是沒有;每次登入都覺得Facebook多了一些東西,多變得複雜一些。我覺得他應該做一個簡易版,讓新加入的人玩簡易版就好,進階版讓對此平台黏度高的人探索個痛快。不過也只是我想想而已。

下次跑步(理想上就是今天晚上)要把腳指頭的食指用透氣膠帶裹起來,看看這樣會不比較不會在跑完步後有指甲要被掀離指頭的感覺,會痛,重點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