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藍色的

每天上下班都要走一段十多分鐘的路從公司到站牌處,都會經過一家信義房屋,信義房屋有很善用他們去年得到金手指獎這件事,雖然這幾年已經沒什麼人鳥這個獎了,但也因此我不時都要瞄見那個令我稍有觸動的東西。

信義房屋得金手指獎的時候我也在會場,我在不久之後也上台領了那個『』手指,領完拍完照,到後台要歸還給他們,一直過了好幾個月,才把藍手指獎盃寄到,那時我已經離開該公司了,因為「經營理念不合」。

好樣的!我這區區勞方竟也能…好了,不嘴砲了。

畢竟眼睜睜看著上面的人呼嚨每天數十萬網友,過剩的感性,搞得我「很不好溝通」,所以就成了『謝謝,下一個會更好』的結局。(我發現我老是在情人節貼這種雙觀語XD)

剛剛在pchome購物網看到他們有把得過的獎牌列成一個網頁,就把圖抓來了,今天是一個工作情況很疲勞的日子,完畢,下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