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顏色

說真的,星期一如果有顏色,大半跟工作無關,至少我是這樣。

星期一,到公司打開電腦,以及msn,有一則離線msn訊息;我似乎該有內疚,好,不說似乎,我是有,雖然情緒沒有該不該。

我想這麼做、我想那麼做,但是真的會有幫助嗎?我想妳好一些,但我不是那種自以為可以拯救全世界的人,我私自覺得妳十分需要穩定的情感寄託,其實大家都需要的;那些距離或保留,我尊重,也或許是那份被襯出的自卑感,我沒有追問所有更親密的可能,雖然我覺得妳需要,但也雖然我覺得,就算我追問,也很可能被拒絕,然而這或許只是我的藉口?我不曉得。

我希望妳能有一個令妳安穩的人,妳可以放心任性地告知任何事而不覺得自己過於裸露或打擾的不安。

到底有沒有辦法做到呢,妳願不願意呢?我想我會試試看的。

對「星期一的顏色」的想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