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看我

wordpress有新功能,而且又搞alpha版這花樣,以前大家只會說bata版,現在連alpha版都搬出來,實在有點無言;不過我要說,這個alpha版還挺好玩的!XD

以前就知道meebo這網站,在不能使用即時通訊軟體(IM)的時候可以用的網頁,然後現在被擺到wordpress的widget,拿來用用看。

裝上…重新整理頁面。

嗯?offline?

好,打開meebo登入帳號…

OK,online了。這時候還看不出所以然,因為我的部落格人氣太低了,而且也常常開著就掛著,一直到今天上午才發現:

原來,如果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就會有一個聯絡人出現在那個群組裡,我甚至可以主動跟他對話,那種感覺,大概有點像身處一個自以為無人的房間,你頂多能夠寫個便條紙給主人,卻發現擴音器裡傳來打招呼的聲音…要是我主動傳給這位guest的話。

嘿,還真有趣!雖然eucaly說這技術上不難,我也能想像這應該確實不難,但是拿來實用感覺還是挺新鮮的!不過網路的新玩意是這樣,新鮮感過了之後,然後呢?才是見真章的時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