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甚麼比吃飯吃到一半跑去拉肚子更□□的事

雖然我是個還算挺容易拉肚子的人,但是邊吃邊拉的印象還不太多。

目前似乎有個規則,就是每週一早上的拿鐵會讓我拉肚子;因為上班天的早上有喝咖啡的話,整體狀況會較好,但週一早上似乎在一種「調整」當中,因此週二三四五的早上怎樣的把牛奶跟咖啡混在一起喝都不會有事,週一呢…嗯…。

今天是一直到中午才開始腹痛,吃到一半跑了一次廁所,吃到剩下兩成的便當量又跑了一次廁所,然後就不吃了(基本上我是個會把便當吃完的人)。

 

昨天量體重,出現一個新高62.2,體脂27.5,我盯著那數字覺得可怕、驚人,也只好安慰自己,體脂似乎是停止上升,欸欸,真的必須面對這個這個,年紀越大的新陳代謝越慢,加上鎮日端坐冷氣房更是雪上加霜。猶記三年前從花蓮回台的體重是63-64(體脂30.5),中間曾經掉到56.0(體脂22),然後半年到57,再半年到58、59,然後終於守不住六十大關,61、62也是開心地相黏在一起呀…雖然說56.0的時候雙頰實在太凹陷以至得經常把嘴角拉開,不然不大好看,但到現在這種年齡胖,可也是令人憂心呦。

我說,拉肚子跟身材纖瘦可是徹底的兩回事啊!運動量足夠時,腹部肌肉堅強,反而較為纖瘦、不容易拉肚子唷!

還有甚麼比吃飯吃到一半跑去拉肚子更□□的事 有 “ 1 則迴響 ”

  1. 我上大學體重體脂先衝到一個點後,體重不動但體脂慢慢降下來……(但想吃的時候還是照吃,重訓得不太有剝奪感,相對無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