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拍婚紗成為習俗的一部分(上)

當拍婚紗成為習俗的一部分,你再怎樣覺得那是一件做作不自然的事,要是想當個乖巧的孩子,你還是得一項一項照著去做,然後再來嘲笑自己,嘿。

常有人在這個階段就跟我說了:「這些照片過了這段時間後,一年看有沒有翻出來一次。」我說,我知道。不過,你以為我想拍啊?XD………話雖然這麼說,最後的照片還是遠超過基本組三十張啊!搞什麼!!(掀桌)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嗎?噗花哈哈哈哈~

本來昨天晚上拿到光碟,先試了flickr,結果發現它竟然有單月最高上傳容量限制,只好返回用google的照片功能,傳是傳好了,每張照片也都加了註解,但是一直猶豫不決…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網址丟上msn說明狀態列,就算給朋友們交差了事(什麼啊!)可是呢…

可是畢卡索相簿可以一次上傳這麼多就是因為有自動壓縮,有些背景有失真之虞(雖然重要的是人),而且它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計算點閱數,雖然這也沒什麼了不得的,但我總有點被wordpress寵壞的感覺;可是直接放在wordpress又有些猶豫,因為這裡寫很多文章,也雖然文章寫了放在網路上就是要給人看的…(龜龜毛毛就對了)。不過由於wordpress每天一篇的「雄心壯志」經常有無米炊之苦,既然如此(反正大部分的人是對照片有興趣,太多字應該是沒興趣多看)。

照片就分三天張貼,而且還正好可以整除,剛好三天可以貼完唷!花哈哈~

1

這張頗有新郎本色,低調老實風。

2

傳說中…做作的獨照~XD

3

耶?很自然唷~

4

拿到光碟一看,怎麼右邊裙頭有奇怪的弧度!!= =||

5

這張看起來,很「賢淑」!XDXD

6

帥哥帥哥!!

7

這件衣服拍起來比實際好看;因為拍照時某人竟說,看得出小腹。

8

頗有大哥的女人的架式。

9

小腹在哪裡???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10

這張是最不滿意的衣服和髮型,但勉強選了兩張,此為其一。

11

笑得很甜。

12

標準姿勢之一,新郎這張也很接近平常的模樣。

13

個人不喜歡背後的風車,感覺很做作,但攝影師連哄帶騙就是想照。

14

本張照片為心目中首選相片之一。

15

不能盪的盪秋千…。

16

還挺自然的。同事說這張一點都不自然,囧

明日待續。

當拍婚紗成為習俗的一部分(上) 有 “ 8 則迴響 ”

  1. 哈哈搶頭香!沒看過這麼認真有趣的婚紗照啊~話說我覺得新郎長得頗像Matt LeBlanc哩(就是Friends裡的Joey)。XD

    說到婚紗照,我倒是不排斥。不過比較傾向自己拍或找熟識的親友攝影師(換句話說就是柔焦與佈景退散)。如果沒預算,那就找平日照片充數了算。我會不會想太遠……

  2. Friends我沒看耶XD說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也是有人說新娘像哪個誰誰誰,只是我覺得化了妝又修了片,每個人應該都差距不大吧!哈哈哈哈~~

    至於妳的婚紗,現在開始培養和擅長攝影的朋友的交情,就很實際啦!:P

    我也是很想照平常的照片充數就算了,只是不過…其實是也挺有趣的啦!回頭看著照片的時候,照片總是照片,神態裡會紀錄這段日子。

  3. Picasa 有可以傳原檔的設定。 ^ ^我有傳過哦(只是要傳很久)不過相簿只有1G而已~就怕不夠放了…

  4. 謝謝你!我想要傳原檔都要很久吧,放在這,每張的寬我都改成500畫素,正好符合寬度,檔案也還可以,清楚也還可以;只是,哈!真的「很用心」XD一張張改、一張張放。

  5. 秤子本人流露著一股霸氣欸……
    (我這麼一回看能不能騙妳從留言點進來看舊照: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