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這麼做作了還不美就糟了(中)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去抽書展攤位,因為同事們說我現在運會最旺;本來有另一個同事是剛結婚、妻子即將臨盆,應都是喜事,但最近運氣不太好,且若真要迷信,那句俗語應該是「娶某前、生子後」。於是我起了大早(6:20)去世貿抽籤(結果人家九點才開始,我們竟緊張兮兮八點半就準時報到了)。廢話真是多!重點只有,共39個廠商抽順序,我抽到4號,然後就第四位上台填入想要的格子,總算不負眾望。嘿嘿!

好了,該真正導入正題,也就是今天的照片…標題說「都這麼做作還不美就糟了」,是我把全部照片一口氣丟上google相簿畢卡索時對某張照片的註語,自覺得機車得很有趣,就拿來當標題了。

來吧~請點入~~

17

都這麼做作了還不美就糟了…就是這張。

 

18

>/////<(←是在害羞什麼XD)

 

19

結婚喜帖照,有~~有喜滋滋的模樣囉!!呵呵

 

20

絲滑的衣服反光效果很不錯。

 

21

 

訂婚喜帖照,坐在新郎大腿上。

 

22

這件衣服壂很兇(也只這件有壂),也只有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XD

 

23

遠眺。

 

24

唯美且效果不錯,但我總覺得自己鼻子太寬太塌不漂亮:P

 

25

這件衣服是自己的唷!

 

26

是不是典型的「含笑」(似笑非笑)呢?

 

27

選這張是因為…嘿嘿嘿。

 

28

帥吧!︿( ̄︶ ̄)︿

 

29

怎麼這張有點可有可無的感覺。XD

 

30

看有多會演!根本沒捏下去啊…

 

31

嗯…樣板照片。:P

 

32

首選的另一張。今天就用這張做結尾。

 

 

各位觀眾,明天待續啦!:D

 

廣告

都這麼做作了還不美就糟了(中) 有 “ 4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