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的婚紗之過程及其他(下)

正好,昨天拿到婚紗本了。

事情是這樣的…第一,文章的標題真巧合的(上)跟(中)字數一樣多,所以(下)就努力兜到一樣多的字數;第二,就來聊一下我自己對這些照片的滿意度…演變吧!

首先,我完全沒有貨比三家,六年前我家在這家婚紗店拍了家族沙龍,效果還可以,橫豎我是沒啥期待的,就走進去就直接聊細節了,為此跟著我去的大妹還被爸唸了一頓,覺得一下就決定下來就完全沒殺價空間。然後中間跳過跳過…,拍照第一天黏了兩層假睫毛,外景去了淡水一趟,然後就下雨了,只好擇期補拍,那天也沒幫我卸妝,說是眼皮睫毛硬卸對皮膚不好,會鬆垮掉,只是那些妝和滿頭的髮膠,實在有折磨到我。

第一天拍到補拍之間的時間裡,我不停地對男友抱怨抱怨,但又明知是自己懶得選懶得琢磨,只想快快完成。補拍那天於是只黏了一層假睫毛,天氣較好心情也較好;然後約選照片時間,第一次選完回家當天男友整理自己以前的帖子,裡面都收集了謝卡,發現我喜歡的應該是茱莉亞的風格,事情是這樣,一直到選照片的時候,我才對照片呈現出來的樣子比較進入狀況,但這件事情(婚紗)已經進行到中段了。那個階段我還覺得自己照出來的程度只有到心目中的中等或中下。

大學好友狗子說:『好在妳拍完才發現喜歡茱莉亞的風格,因為聽說他們非常貴,不東加西加別的服務和東西就要七、八萬的樣子!』這樣說也是沒錯…。

照片挑改了兩、三次,某次挑的時候媽媽在旁邊,意見總跟我們不一樣,我們想刪的她想留,我很白目地轉頭對她說:『妳想要這張嗎?請付一千塊。』(超過基本組,多一張多一千)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是旁邊的妹妹和店家人員哇呀地怪我真是怎麼講出這種話。

然後拿到光碟照片,反覆看呀看,整理照片啊什麼的;應該是自我認同度高(自己的照片咩),越看也越能接受,最後給自己這些照片的評價,雖無A+也有A-了。

33

昨天有人問:新郎看起來很老實,是不是假象?XD

 

34

俏皮o(‧"‧)o

 

35

新郎的忠厚老實樣到底是不是假象呢?XD

 

36

這張肩膀雖然聳了起來,但感覺蠻自然的。

 

37

有大哥樣,嘿嘿!

 

38

這件衣服是四年前要第一次跟著去參加他朋友婚禮時
他特地挑、買給我的;當時我的頭髮短得像剛被放出來XD

 

39

有點彆扭的搞笑照。

 

40

新郎的動作有點勉強XD

 

41

婚紗樣板照之第n張。

 

42

媽媽說特殊用途照片人要在正中央,所以這張都沒被選到…。

 

43

新郎的獨照也選了不少張。

 

44

水池的水很乾淨。

 

45

我非常喜歡盪鞦韆。

 

46

這是最後幾張照的,太陽正好非常大非常大。

 

47

我總是很機車地說,這張照片新郎看起來很瘦。

 

48

這張照片做結尾,也沒啥特殊用意啦!哈哈!XD

 

終於貼完了!呼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