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猶不及

好了!這下到了週末,非睡個過癮不可,然後就會睡到頭發暈的程度。早上不睡到中午是不肯下床,然後下午再補個午睡,週末常這樣睡掉大半:有些人不喜歡睡覺,是因為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睡著的時候是沒有意識的時候,醒來之後,睡著的那段時間就好像遺失了一般。

這不禁讓我想到兩件事,首先呢,就是同事說過,人要養成習慣得連續二十幾天之後才會有那個習慣,現在每週上班的作息,實在很難讓我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其次就是近年風行的減肥瘦身,總要搬出各種理由堅定、佐證,即使有歧視嫌疑也在所不辭的地步,像是人家說歐美公司視過度肥胖的人有自我管理的問題…。

說到體重,中午在小吃店看過期的壹週刊,Janet身高173只有52公斤,雖然是太瘦了點,但看得我還真想也那麼瘦…,真是:螢幕前人總是會被鏡頭放大一些,所以公眾人物追求的輕盈體態總是太過…

我弟在催我了!晚點再來補文章(最好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