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背熊腰看得見

雖然我的人緣算是還可以,但還是遠不及我老爸。所以整場我的平輩友人只佔了7~8%。

msn上有兩個女性友人直接在msn代號上祝福我,揪甘心~,也很巧合兩位都是巨蟹座女孩。然後肯特傳來他的相簿,他說他的相機暴走,照得很糊,不過還好啦!不少很寫實的相片。

這該怎麼說呢?只能說虎背熊腰看得見吧!哈哈!不過自我安慰點一:開心就好啊!哇哈哈看笑得多開心自然哪!(臉都僵了竟然看不太出來,不錯不錯XD)點二:總不能跟旁邊那位落差太大吧!(唉唷,有沒有這麼貼心啊!XD)

總之不能再肥下去就是了= =

(昨天另外想到,現在的影像觀看都仍是平面,無論是動態或靜態影像,平面看到只有2D,不似真實比例是3D、立體,人的影像在3D轉成2D的呈現裡,多少會被放大,這也是公眾人物、演藝從業人員必須斤斤計較、以更嚴格的方式檢視身材的原因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