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照片

今天的便當,滷小…雞腿+蔥蛋炒玉米+炒白菜,還真糊。*_*

話說我的手機記憶卡槽壞了,會一直彈起來,所以要壓著才能使用照相(儲存)功能,koala說,旁邊不就小筆電嗎?用小筆電照搞不好還比較清楚。對後…都沒想到,可是會嗎?要把小筆電抬到一個角度,還要看它的螢幕呈現是不是我要的,再按鍵…下次再試試看好了。

現在兩個便當,口徑大小一樣,深度不一樣,這樣koala的份量剛好。一切都是因為某次我下公車時把空便當盒忘在公車上(那天剛好帶涼麵,所以中格並沒有一起丟掉),又坐過站,下車剛好看到雜貨商店,進去看到這個便當盒,中格可以繼續用,也不必再另外帶小盒子了。

(為了避免首頁lo太久,所以分成摘要和本文囉!)

 

 

7/17也就是7/18的便當(很久以前照的),那時候還是兩個一模一樣大小的便當盒。

炒飯(有青椒)+滷有紅蘿蔔的五花肉+青菜。吼,超糊的啦…

7/19那天好像是週末,所以這是週末的午餐,涼麵,有豆子、紅蘿蔔、小黃瓜、洋蔥,後三樣是基本的青菜,小黃瓜和紅蘿蔔又是基本的基本,因為可以配色。

這張照的時候是白天,果然拍照還是要用自然光最好。

9/8所以是9/9的午餐,那天的肉好像是凍雞翅,所以沒跟在盆子裡攪;目前極度偏好不要開油鍋料理的食物…。涼麵有時候會加白煮蛋切片,或玉米罐頭,或泡菜(koala最近迷上吃泡菜)。

便當照片 有 “ 2 則迴響 ”

  1. 我以為你會對魯小…雞腿比較有興趣XD

    嘿啊!涼麵常常讓某人覺得是在吃菜配麵。噗花哈哈哈~~
    目前帶便當頻率是一週四點五天哩!就是兩週有一天沒帶之類的,而且還沒照到有時候還會切蘋果,哎呀呀我真是太賢慧了啊~(整個自hig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