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態-花吃了那女孩

藝術電影。

有四段故事,我最喜歡的是第三段,就是以下這張劇照。

Summer還蠻投我的緣。

雖然我覺得這部電影實在是太「藝術」了,不是好看的故事,不是真心想要讓你流暢地看一個容易知其所以然的故事,的電影。

「花吃了那女孩」就一部女同志電影而言,這片名取得有點西斯哩,然後我看激情的鏡頭,還蠻能「進入狀況」的,嘿嘿A_A。

所有的大卡司,至少是我認得臉的演員,都集中在第四個故事,我認得的也不多就是了。

本篇文章照片資料來源是奇摩電影,請點選第一張照片即可連結。

對「姿態-花吃了那女孩」的想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