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的影響

本來上週訂了週一兩家店共三個蛋糕要請辦公室同事;不是當天,可以裝低調,以及趁著機會感謝大家一個月前的祝福;結果颱風假!

週二中午去兩家蛋糕店拿了蛋糕,提拉米蘇真是便宜又好吃,然後那個Black呢,我不得不說,有點太甜膩了,還好就是本來就當作見識一下很貴的蛋糕這樣,結論是包裝果然佔很大因素。

結果就是,下午四點吃了一塊提拉米蘇、一塊芒果提拉米蘇、一塊Black的榛果巧克力(據說Black比較有名的稱號是黃湘怡),五點三刻才吞完最後一口,整個太飽。

容我跳躍一下,約三點半的時候收到一大束花,不能吃,所以我一向對花束好感度不高,不過還真的嚐到了那種虛榮的喜悅感;也因此下班要去吃晚餐時,提著沒吃完的蛋糕要去妹工作的店吃晚餐,還加上一大束花,我可不想再搭因捷運工程的關係明明站名是路口,卻離路口還得走一大段路,還得再轉捷運;投靠了小黃。

(重看上一段,是跳躍,不是炫耀,哈哈!真是巧合的故意的巧合…真的是巧合= =)

再跳躍一下。由於週一放假的關係,週二一到辦公室,堆積待辦的事項,讓整個早上有點地獄啊!

好的,颱風假的影響就是,晚上要吃大餐耶!馬的,吃不下…。

真的吃不下嗎?太小看我了!雖然吃得不多、也因此兩個人只點了一份餐加零星單點,不過顯然說甜點的胃跟正餐的胃不同是有道理的,雖然我順序反過來了,七點多吃晚餐,入口的食物還挺開胃,太過甜膩導致血糖飆高的飽足感反而略有沖淡…。

其實我很想說說生日這件事有太多很表面浮淺的社交語言意義,令人感到蠻厭煩的,認識的不認識的,認識久的剛認識擦身而過知道消息的,都湊上來說聲生日快樂,然後你就得笑臉迎人地說謝謝,欸,這大概跟結婚這件事也有點像。哈哈!我的存在或我做了什麼事,我是否喜悅,我自己知道,路人甲乙丙丁,可以省省你的客套,我說不定會更感激。:P

好的,附上一張搞笑照,名為:吃花。哈哈~

花吃了那女�吃了花
花吃了那女孩吃了花

雖然一直覺得年過三十還自稱女孩十分噁心,但且讓我搭搭不久前看的電影的便車吧!哈哈!

對「颱風假的影響」的想法

  1. 提拉米蘇是那家CP值很高的蛋糕店嗎?(口水
    平均兩個禮拜去一次……自從發現可以單點又可以內用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