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了巧克力戰爭

巧克力戰�的圖像

同事克里斯多借我《巧克力戰爭》好幾天了,這些天東忙西忙,一直沒翻開那書。一方面是記得試讀本很厚,那這樣的話這本我應該只剩下一點點沒看過(原本的以為…)。

然後今天下班的時候,由克里斯多代表,送我一個長型的午睡枕,和一張很可愛很多同事都有寫字的卡片,好感動啊~(看來蛋糕效果很大唷XD)。下班時決定本日不看囧男孩,留待週末,查詢電影時刻時也意外發現「偽鈔風暴」竟然還沒下檔。

走到公車站牌,拿出《巧克力戰爭》,翻著翻著、這一章看過了…下一章、再下一章、不會吧…

闔起書本。原來試讀本已經是完整的內容了。真是尷尬啊!所以《巧克力戰爭》並不是我的菜,他的結局我這麼不喜歡到、不喜歡就算了,還以為他沒有完結…這真是尷尬到一個不行。

《巧克力戰爭》我對不起你呀!囧rz

補:

(結果這篇文章還是寫成了流水帳的形式啊!因為裡頭有兩個主題,巧克力戰爭之外就是卡片一事,但顯然太懶惰了…,還是流水帳最簡單啦!)

新增書封的時候,特意在anobii裡繞繞逛逛,我給它兩分,但它的平均分有三點五分,也就是約87/100分;我給了一篇心得有幫助得分,他說得很簡單,就說好孩子沒有獎賞,壞孩子沒有被懲罰…,是啊,簡單說就是這樣。

說起來,雖然世界確實經常是這樣運作的,但他寫成一本青少年小說,就很令人…很難喜歡他,是一本好看的小說,但令人不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