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週後的第一個便當

koala非常會裝可憐,那是他的長項,但有時候我也會被他太超過的裝可憐給惹惱。這個便當是生日週之後的第一個便當;便當雖然帶到習慣以至於幾乎沒有讚美了,但上週末就預告週三、四大抵都不會想做便當了,結果又回敬給我一堆哀怨的裝可憐,搞到沒做便當好像是我的不對似的?哼哼!看來得教訓一下…XD

滷五花肉、肉絲炒芥菜、炒空心菜。

滷五花肉:熱油炒過大蒜,肉小煎一下,加水、醬油、香油、醬油膏,小火燉。

肉絲炒芥菜:其實我不喜歡苦苦的菜,買的時候前面的年輕媽媽跟秤重店員說她不太會煮,店員說可以用肉絲炒一炒就行啦!回來後我想說既然要炒肉絲了,我就把肉絲和大蒜丁、醬油、糖、糖醋醬小醃一下,先炒肉絲再丟芥菜;明天中午來看看成果啦!(不知道會不會很怪,有點小發狠地用糖去抵苦了XD)

炒空心菜:就蒜頭和辣椒醬,我還蠻喜歡吃辣的。

生日週後的第一個便當 有 “ 5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