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時候也要搞笑娛樂自己

工作事務稍有相關的另一個部門主管要出去玩,交代職務代理人。和同事在msn裡小小扯淡了一下此事,由於這位主管的英文名字是rose,他是男的,而且是異男(應該沒錯),只是非常喜歡玫瑰。

同事說:哇玩兩週啊 真幸福

我回答:嘿啊真好~

同事說:去哪玩啊真好耶

我回答:不知道欸~~~去玫瑰園ㄅ!(冷) XD

同事說:流汗[圖形文]

另一件事,早上在友人傳離線訊息裡的yahoo拍賣連結中發現yahoo拍賣最近的活動。(前兩天發現海角七號把戲服腳本等物品上網拍賣,這兩天有陸續更新,友人傳來的連結是香火袋的拍賣品項,是蠻扯的)

雖然我有點anti yahoo,不過這次拍賣的這個活動除了一貫的耗資不少之外,拍出的影片也確實挺有趣的。活動名稱叫什麼禮物人…什麼的吧!然後目前有兩段影片了,由於影片放置空間不是youtube,所以無法在wordpress直接有播放器,而且它內嵌的碼也蠻複雜的,可是怎麼難得倒我呢~你說是吧!嘿嘿!

第一個影片是爆肝加班篇,我比較不喜歡,不過後面算是有個小笑點,雖然太扯了一點,除非妝爆濃吧。

第二個影片是學長是對的,早上剛到公司邊看邊笑,一直被克李斯多問我在笑什麼,大概看了兩三次,所以篇名有很確定是這個。

本來點活動頁的時候看到有四則左右的影片,想說媽呀今天超忙的!下午再來看其他的吧!下午巡了一下才發現其他的還沒波上來,是個活動操作,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記得追蹤就是了。

啊啊啊啊啊~~~繼續來忙吧!囧rz

對「很忙的時候也要搞笑娛樂自己」的想法

  1. 第二個連結….有毒…

    不是啦,第二個連結錯囉,兩個都是加班到爆肝…

    另外推薦你看"搞笑日和" youtube搜尋一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