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關鍵字

搜尋 檢視
詐欺遊戲 2
如何有良善 1
巧克力戰爭 1

昨天

搜尋 檢視
詐欺遊戲 2
海角七號 真實 故事 改編 1
詐欺遊戲 死亡筆記 1
巧克力戰爭的佳句 1
海角七號 男女主角相愛原因 1
客套話 如何分辨 1

wordpress好玩的功能,其中一項。

海角七號,男女主角相愛原因?沒有原因,因為年輕…。老實說我覺得女主角從很前面就倒貼男主角得很明顯,雖然營造得好像兩人互相討厭,但是導演、劇本的伏筆還蠻明顯的,鏡頭一直帶兩個人的衝突,而且相對之下顯得比較冷淡的男主角,就是比較被動的一方了,批踢踢電影版還有不少人覺得怎麼一夜情之後就變得相愛了?比較黑暗的解讀就是男生終於受不了女生這種嗆辣式的引誘(其實是很對他的味的),然後就有被觸動,就相愛了。就是這樣,瞭嗎?:P

客套話,如何分辨,你問我嗎?我不知道…怎麼說耶,就是往來之間沒有交集吧!有些細微的神態其實也是可以分辨的,確實,這是行為科學的一部分,我想會有統計,不過在網路上搜尋應該很難找到,去圖書館找期刊論文也許會有點斬獲唷!

至於,如何有良善,這跟以上的分辨能力有點一樣,就是對某些人來說,應該是天生的,如果天生沒有辦法是那麼自然地做出符合社會期待的良善,那麼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也就夠了…。

對「搜尋關鍵字」的想法

  1. 客套話……不都靠一種很不科學的直覺嗎@_@?(感覺很多理論都是為了解釋直覺硬來的)也可能是我沒受行為心理學的訓練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