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笨蛋不會感冒

同事右早上上班遲了,以往她都會打電話來告知是身體狀況或交通狀況,但今天一直到十點多都沒消息,我打了兩次電話也都沒有人接。

同事左從上週四、五就有感冒症狀。

同事右中午十二點半出現的時候指指自己的喉嚨,原來她也感冒了,因為發不太出聲音,所以傳簡訊,怎奈第一通簡訊傳錯人、第二通簡訊的另個同事早上也請假。

所以目前的狀況是我被兩個感冒人包圍…

前陣子koala說過:「只有笨蛋不會感冒。」還說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顯然是來安慰感冒的人很好用的一句話;之前也有拿這句去問同事們,發現確實有一半說聽過一半說沒聽過。

今天在msn上有一個窗口狀態列寫「上週抽了一打菸」,因為她是個可愛少女型女孩,好奇問了一下,她說是便秘啦!她媽媽說宿便很毒,便秘一天等於抽兩包菸…這…我還真的沒聽過,我說我只聽過抽菸可以助便…這反而是她沒聽過了。

每個人都生活在很不一樣的世界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