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冷另一彈

今天令人低潮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最糟的是,絕大部分是自己造成的,甚至有波及他人之虞。所以要記錄一些開心的事。

回程路上,大家照舊嘻嘻哈哈,大概是希望心中的不愉快感儘可能在此間緩解。

大家問到開朗少女她家開的薑母鴨店,是否曾經自己養鴨,其實這很明顯是有點胡扯,但真的養過!她家可以說是一片莊園了,她說,養鴨或鵝還要照顧,排泄物味道又很臭,會影響環境,負擔太大,所以後來沒養了。

克里斯朵(他說我這樣稱呼他好台,可是這算是我自得其樂的又另一個耍冷吧!)說:「聽說鵝大便可以防蛇!我好怕蛇喔!」

我冷不防地接了一句:「那屬蛇的呢?好冷…」大家爆出笑聲,然後直呼好冷。

 

 

 

**

說起來,我的毛病確實是這樣,就是這樣,只能說一時半刻,知道缺點在這裡,卻還沒辦法馬上改變。就是好高騖遠、一事無成…。總之事情是這樣,總要耐得住性子,好好規劃、組織手邊的事物,踏實每一步。

耍冷另一彈 有 “ 3 則迴響 ”

  1. 這麼講我才突然想到小時候我其實幫我阿公養過鴨(雖然大部分都嚇進水池裡……

    但好像跟內文沒什麼關係@_@

  2. 2008年我在一家大出版社下的小雜誌社,這段日子跟著看這些文章,真是無限懷念,雖然大部份前同事都還在FB上可通消息,但那些日子啊……

    1. 偶爾翻翻自己寫過的舊文,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覺……(或可當展演的外部效益之一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