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日之約

下午四時許,安傳來msn問:「要不要找天喝咖啡?」

我趴搭趴搭回了一串:『好啊!是說某天下午請假那種嗎?那種我比較不行,但是呢!十一月的第一和第二週都有事,所以頂多就某天晚餐,所以我大概"好啊"得太早了:P

安說:嗯~你的好啊很乾脆,但是行程跟我一樣滿~

我:晚上呢?晚上應該還可以,吃個飯…(ㄎ)

安:要選日還是撞日?要你我兩人還是約一攤?

我:選日撞日 就是今天!!!!

所以在聚餐前兩三個小時臨時揪人,感謝史考特跟薦六捧場,四人一行吃「威尼斯義大利餐廳」。一走進去,就覺得很「熱」鬧,網站上的照片…

這應該是之前的裝潢,但現在改成的樣子也是相同風格,從走進去那刻就覺得環境熟悉,後來蠻是肯定之前有揪過一攤七八個人的「相親式聚會」,大概有一年多前了,不過沒有成功順利繼續進行的。

餐廳食物量頗多,口味中上,氣氛中上,唯一缺點就是沒有紅酒(哈哈);有點家庭式的小餐廳,許是價位尚可,非週末的晚上、小巷弄裡,也不見空蕩感。或許熱鬧的裝潢和音樂有影響就是。

九點鐘就關空調了,撤出餐廳走到公車站牌,在公車上心裡回想著、感謝著這一晚的開心笑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