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遠方

上週末收到回信,郵戳是十月初,但我十月底才收到,嗯,信裡面結尾落款的日期是九月初…一度讓我以為又寄丟信了,一直想著那得再寫信給她,但就是一天拖過一天。

特地選了這張有點晃到的,雖然是看不懂的土文,但地址全都露也不大好。照片是小Rana兩歲生日,蛋糕上的蠟燭讓她哭著想逃走,被照下來,真的很有喜感(Rana媽信裡說她跟老公都笑翻了)。

這次Rana媽給我寄湯包來了!哈哈!我真是有夠神經的,跟人家要湯包…,想不到的是我週末就把它當半餐喝掉了!

去年九月去土耳其的,滿一年了,當時他們正在齋戒月,她寄信來的時候正是今年齋月,她記得我奇奇怪怪的嗜好(這可不是像湯包一樣的特別要求),去年跟她要了一張齋戒月曆,今年這時,她也寄了一張給我…

沒照相!XD

最遺憾的是去年在那的時候很想買土英對照的可蘭經,也確實在觀光攤子上問到,還是精裝的,但是折合台幣好像好幾千塊,一時買不下手,就錯過了…。

對「來自遠方」的想法

  1. 喔…這樣說起來應該確實是這個沒錯
    我同學應該有貼心到,寄來應景的東西吧

    還可以,雖然不是十分喜愛
    但要讓我沒喝完的湯實在不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