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的紀錄

頭髮這種會長的東西,加上髮量很多、長得快,我對我的頭髮從來沒有憐愛之情。又因為從小習慣短髮…

不過,長髮的女性感確實較容易達到,對女性美麗的期待亦以此為多數。

但是我還是要剪!頭髮大概在去年九月初離子燙過後就一直留長到現在,當時髮型大約及肩。在「髮藝店」裡(特別翻出設計師給的名片,該店的名稱是這樣),設計師詢問想要剪的樣子,我答:短、短、短!處理頭髮的時候照例、毫不意外的說:「你髮量蠻多喔!長髮吹洗很辛苦吧!」

兩年進美髮沙龍店處理頭髮三次的頻率,讓我非常乾脆的選了比較貴的燙直技術(離子燙VS無重力燙,天曉得那啥),以及護髮方式,然後我面前除了該店風格--每個座位都有電視可以看,之外多了一盤很多樣餅乾的小盤子,哈哈~畢竟是在住宅區裡的美髮沙龍店,像我這麼乾脆說「好沒關係就最貴的那個吧!」的人大概不多。最後也就是兩千四百元台票,算是化零為整的消費吧!

剪了短髮之後,一進家門,koala看到的第一眼就說:好醜!真是令人難過/_\

1106 110802

生平最長髮長,剪髮前後。

髮的紀錄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