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痛

這會是一篇流水帳吧!(預約發表時間到明天)

早上起床就有睡眠不足感,但這在最近這一個月當中很常見,不當它什麼。結果左耳、左頰開始痛了起來,然後就這樣斷斷續續一整天;身為福委會一員的米契爾同學,下午傳msn來要我幫忙想尾牙節目,還說「晚一點問你」= =,我上google找到了個團康網頁,丟給他,還叫他不要再吵我;他說你是不想理我還怎樣?我說我耳朵痛,他說我毛病很多。

然後到下午六點,症狀整個緩解很多,這明明是身心症吧!哈哈!

本想回家路上買個感冒成藥,但是又想煮個久違的便當,超市下車站和藥局下車站不同站…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沒買到成藥,便當倒是煮好。

img0106a

久違的便當。菜色其實沒啥變化,滷得偏清淡的五花肉、紅蘿蔔炒蛋(加小白菜梗配色)、炒小白菜(加辣椒醬)。一邊煮的時候一邊想,其實沒煮便當的日子反而是一種懶散的藉口,但是真要勤奮地煮便當、做運動維持身材,卻也真的是一種壓力;但懶散的結果,也就真的往下個階段肥胖去。

既然是流水帳就再來記錄,前天穿跟鞋的緣故嗎?久沒運動竟然覺得大腿外側肌肉酸痛,說不定來開始個跟鞋塑身法(自己亂想的吧!)。

要立志多睡一點覺!

對「耳朵痛」的想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