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彼一時

中午吃飯,打開新聞瀏覽,這則新聞被熱門討論。

捷安特年終23個月的,傳聞,哈哈!這種新聞想當然爾越是誇張越是引人討論,總之今年很「夯」的產業,腳踏車這項跑不掉。新聞中出現「蛋塔效應」一詞,還真的頗令人驚心。

 

自行車樂》巨大近五年財報分析

 

昨晚在聊天版面上看到有人提到,醫生、律師執業的子女,常有克紹箕裘的情況,但工程師不會;我回覆,工程師這行業夯起來也不過這世代的事,小孩還沒長大;另有人回覆,像他就很難跟父母那一輩的人解釋銀行業榮景不再。是啊!銀行業動盪更是這一年半年內的事,說起來時間弱這麼短,也還待觀望,只是消費性金融產品垮掉引發的效應,普遍看來還要影響個三五年。

捷安特也是樂活風的受惠者,不過這算是個趨勢;話說我也有一台手機優惠專案送的小折,不過是美利達生產的,想必美利達的年終應該也不錯吧!可是已經入手一、兩個月,一次都還沒騎過。噗。

有人說捷安特的高檔腳踏車都運到國外去,國內要訂還要下單後再運回來。我記得我那台美利達應該是Made In China…

 

 

本來今天是想提我的igoogle頁面,但臨時有個新聞可以說,不過還是把我的igoogle畫面擷取貼上…

 

my igoogle
my igoogle

 

常用igoogle有時間段,上次密集使用是半年多前了;這面板好可愛,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