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恙人生

吸著鼻子,有點頭暈腦脹。

這次照例是以感冒膠囊加較大量熱開水療法,但顯然睡眠量太低,以及一些有的無的心理上的低潮因素。今天整天打了好幾個噴嚏,痛快是很痛快,但是眼睛鼻子霧氣塞住。

但又不到極為嚴重的地步,充其量是個微恙。

可這微恙卻又真切切地擾人。雖然總覺那些「人生啊~」的感慨有點太過泛泛,但某些時候泛泛或許需要吧!

 

今天又撐過了一篇無病呻吟文(雖然也不全然真是無病),已經動念「假使不曉得要說什麼,就別說吧!」好一陣子,但總忍不住想維持部落格文章的張貼。

貼出文章前,逛了同事的部落格,可以說點什麼。

剛好都逛著結束在「長大」這個主題;或許我已經夠老到這個問題不會不時侵擾我,我已經這麼、這麼自然地接受了它,但我又自認為沒有那些所謂大人的討厭的脾性,或許正因為如此,正因如此…我有更多的憤世嫉俗及違和感?或許吧!(←看起來就是一副無可救藥的不在乎樣)。

重申一下,這是一個均質的世界,好好壞壞就是這樣,快樂悲傷也都很均勻地發生和存在,只要認清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麼,就夠了,這樣。

 

PS:這個標題也是個標準的做作標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