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腳很痛的關係

e4bb8ae5a4a9e79a84e885b3

看得出所以然嗎?

今天穿的這雙跟鞋十分折磨人,磨的是腳後跟,簡直就像人魚公主一樣,步步艱辛。於是下班走在松江路往民權路上去的時候,突然興起一個念頭…

因為襪子很厚(怎麼會有人穿跟鞋還穿厚襪子,但想不到這點救了我,似乎是可以這樣說),而且是黑色的,牛仔褲又很長,穿這條褲子的時候,都只有露出一點點的腳掌前端,所以我就把鞋子脫掉放進手中的紙袋,反正沒在下雨,只要不要踩到水就好了。

然後我就這樣走到公車島、走上公車,給自己的腳還照了一張相,走下公車、過馬路、走巷子、上樓梯,到家。

一路上難免在想:會不會有人看得出來?會不會很奇怪?

結論是,會看得出來,因為這種走路的感覺是完全沒聲音,不過在別人還在懷疑的時候,我已經大步走遠,而且拜託我腳痛死了!我才不管那麼多!

但是回家之後感覺了一下,左後腳跟早就有傷口了。

呼。順道紀錄另一個身體文,昨天下午去蛙同學那邊聊天,她說我太放任囉!明顯變胖!雖然我覺得穿的衣服影響蠻大的,但不是很想爭辯就是了,因為我確實有變胖。

2005年從花蓮回到台北,半年寫論文、半年實習,體重減少了七、八公斤,並且稍微維持了半年多,然後就以半年胖兩公斤的速度非常穩定地回到了2005年7月的體重。

但是因為個子高,雖然看得出來,可是很容易掩飾;況且在最瘦的時候,雖然小隻,也到達那種所謂的很上鏡頭的體態,但總覺以現實生活來說,是過瘦,病態病態的。一方面也安慰自己說,身體是會自行記錄怎樣的體重區間的,所以很容易會「回到」怎樣的體重。

好啦!以上純粹是安慰自己,事實上只要有運動,規律且有到達所謂的三三三-依週三次每次三十分鐘心跳率達每分鐘一百三十次,我的體重應該是可以維持在最瘦的+2水準,而不是現在的+8…

呼~(深呼吸),要注意啊!

想要勤穿跟鞋也有點此目的,因為發現在穿跟鞋的時候,體態會比較「緊繃」一點,不會散漫得像一癱肉而已;可是有些鞋,還真是地獄派來的使者啊!

對「因為腳很痛的關係」的想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