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

事情是這樣,

KIKI在我對面十分難為。

其實我不是完全沒有感覺,我有一點點的頭皮發麻,加上一點點的耳鳴,但我覺得這確實是預料中的事呀!我跟KIKI說:「這OK!妳不用太難過,嗯,這跟我的人生之前遇過的許多其他的事,算是OK的。」我甚至伸出手輕輕拍了拍她的肩膀。

有時候讓自己想著「這沒有什麼,跟XXXX比起來,這還算小事」,是一種很便利的自我安慰法,而這XXXX可以是八竿子打不著邊的別人,也可以是八百年前的過去的自己。

妳到底遇過什麼奇情挫折?
欸,沒有啦!過去的就算了!(說成這樣,好像就可以更神秘更厲害,哈哈)

總而言之,天沒有塌下來[謎之音:我看就算塌下來,妳也能看起來像沒關係一樣的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