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沒有那個好多天

開始休假到搭飛機,並非隔日,於是天真的以為:好!我要找好多資料,好好地走走人家他們的市井生活。

轉眼間已經半夜三點,然後呢這隔日,有這有那要辦,晚上還有個聚會,這天曉得是不是真的能把所有該辦的事情都給辦完、該買的東西都買到(我要去陽光不用錢不用錢、太陽曬很大的地方,但是我的墨鏡呢???墨鏡在那裡啊啊啊啊~~~T_T)

好像今天要離開辦公室以前,要不是惦記著我要看八點的電影「羅馬尋夢圓」,匆忙忙走出辦公室,在松江路上就奔跑了起來,只是這奔跑的情境實在太好笑,忍不住邊跑邊笑,真的是很天兵。

要不是惦記著電影八點就開始,不曉得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會離開辦公室。

晚上回到家東整整西理理,竟然沒寫觀影感想,雖然在吃宵夜的時候(囧!又吃宵夜)用小筆電查到了官網;按照習慣應該貼貼海報、引引連結,就算沒有太多文字敘述,有幾張圖片也是挺不錯的!嗯!明天吧!明天我一定寫!!!

但也因為出辦公室匆忙,有很重要的東西忘記了,所以晚餐去聚餐前還得回去拿才行,心裡忍不住想像那個情境…不知道會不會很好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