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給Aquamarine (Phuket) 加個負評

平心而論, 這家旅館的服務還不錯, 每天的早餐雖然 90% 一樣, 不過都是我三餐中吃的最好的 :P 不過我還是羅列了一堆缺點, 有空再來翻成洋文:

  1. 太過偏僻. 雖然每小時有交通車去 kamala beach, 每天兩班去 patong beach, 不過還是離人群很遠. 想要到稍微文明一點的地方 (例如便宜的網咖或7-11), 就只有走半小時到4233, 或是先搭交通車到 kamala beach 再走到大馬路上. 當然, 這對只想在海灘上曬一個禮拜太陽的外國人來說反而是優點. :P
  2. 語言. 雖然服務人員會講幾句英文問候語, 不過除了站櫃台的幾個人外, 大部分的應該都是聽不懂, 就算是簡單的會話. 由於韓國人是他們主要的客戶 (應該有一半以上, 也許哪個韓文網站大力推薦這家旅館吧), 所以有的服務生看到我們就直接用韓語問候, 真是囧. 連巴東夜市擺地攤的都比不上, 他們看到我們就直接撂幾句標準北京腔或廣東腔國語.
  3. 清潔用品沒有每天補充, 要自己索取. 像是小小的牙膏兩天就用完了, 不過我懶得去要, 就拿自己帶的來用. 洗澡的沐浴乳用完了也不會看一下, 這也是得自己去要. 不過, 這有可能是我床頭小費放太少的關係吧 XD
  4. 沒有免費的機場接送. 連買賣不成仁義在的Marriott (見分時渡假一文) 都有免費叫車送我們回飯店. 他們沒有來機場接我們, 幫我們叫車去機場也得自費, 還比公定價 (500 Baht, airport to kamala) 還貴 200, 真是 ooxx.
  5. 飯店櫃台兌換外匯的匯率居然比路邊的少 $4, 實在是太黑了
  6. 最後在收據上, 他寫的地址是 Taipei, China. 這讓我想起填資料的時候她好像咕噥了一句『這一欄是要寫國家的, 沒關係』, 懶得跟她爭辯, 所以就算了. 勇敢的台灣人不要學我啊 :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