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騎白馬的氣魄


徐La La專輯到手。週末在麵店吃午餐,聽到廣播的廣告,知道她5/29出新專輯了,回來之後就在博客來下單買了,今天7-11領貨。

感覺是,還不錯,但並不驚豔。

身騎白馬的比賽歌曲,在那當時我有跟到一時潮流,因為得了滿分,當時跟她就有往來的音樂人還說,太早破梗啦!現在就滿分以後怎麼辦呀!

在youtube上那首MV的留言,鄉民們也說得中肯,專輯的「身騎白馬」變溫柔了,雖然還是好聽,但是氣魄少了。

這也是整張專輯給我的感覺。女歌手的輕柔嗓音不缺她一個,輕柔會讓她沒有辨識度、失去特色;雖然輕柔也是很保險的路線,安全的。

**

之前買的專輯是范曉萱前幾張、蘇慧倫左撇子,楊乃文新專輯甚至演唱會,竟然讓我沒有興趣了,有點可惜/難過,但或許就是一直在改變吧!十年前的蘇慧倫我也不那麼喜歡啊。

徐佳瑩的新專輯至少讓我有一個高興的感覺是,會有一個新人,讓我想以購買正版專輯以示支持,繼續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