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相片集錦0614

手機照相的畫素很低,但機動性高,所以不時會照些相片。一段時間,張貼一些,作為另一種生活紀錄。

20090505黃昏,自強隧道士林側的植物
20090505黃昏,自強隧道士林側的植物

蠻常回去東吳借書的,所以平均至少一個月會混回大學那樣的環境、氛圍裡晃盪一番,感覺很好。這張照片是五月初那次去借書時照的,六月再去,發現結了果,看起來很像蓮霧,不是很確定。

上週日去爬山
上週日去爬山

那天爬山狀況連連,比較E#%(())(%*$的是,我看起來一副柔弱樣嗎?但結果一行四人,只有我的身體沒出狀況,前一天還只睡三個小時就去爬山了,Koala跟姊姊有段時間常常去爬山,有幾個伯伯阿姨山友很熟悉,那天遇到其中一位伯伯,八點起爬(五點十五起床、六點搭車、七點到陽明山,七點半到登山口),爬到十點多,開始爬需要戴上手套,好拉繩索、攀岩石的路徑,十一點多,另外三個人零星有點狀況,是我自己開口先說:「看來我的體能比看起來好很多。」然後另外二人紛紛應和表示確實在一開始時以為我會體能不佳(講白一點應該就是以為我會拖累大家的速度之類的),Koala沒應,大概是顧著腳痛,心裡暗自埋怨我不走慢一點,他比我多鐵腿一天,而且有貼藥膏;不過,我平常會跑步,大概一週有一到兩次的頻率,平均。

結果,接下來的一週因為鐵腿(基本上這種程度的鐵腿是正常範圍)三天,一整週都懶得運動,加上外食,結果臃腫了起來,真是糟糕。

話說,五月初去燙卷了頭髮,六月初就受不了燙直了,就在六月六…

做作的直髮重現江湖...
做作的直髮重現江湖...

最後,我決定,做作的直髮最好整理。把它燙得又直又扁,順便再打薄一下,清爽舒服。就這樣。

(照片有好些是和親友聚會時照的,總覺得未經同意就張貼出來不太妥當,況且低畫素的影像真的不太優,就只貼自己的就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