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變形金剛看到睡著

由於每次提起這件事,就有人讚我很厲害這種片子也能睡著,讓我不禁覺得,這似乎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這傢伙腦袋不知道到底裝啥),所以直接拿來當標題了。

我本來也蠻期待這部電影的,就算沒有十分期待,也有個七成六分的期待…

但是我真的看到睡著,大概就在…他們在埃及打得如火如荼,男主角破襪子裡那袋成灰的古老寶物,爬呀爬了老半天爬不到死掉的金剛至尊身邊。我突然失去意識數分鐘,醒來之後看到有一隻紅色的金剛是壞人,我還問Koala說:「我剛剛突然睡著一下沒看到,那隻好金剛變成壞人了嗎?」『沒有,他還沒救到。』

可是說看到睡著也沒很意外,因為這種混亂的戰鬥場面,本來就很能引起我的瞌睡蟲;另外,認真地說,第二集有許多細節小橋段沒有接好,我知道那不是很重要,但我留意到了,就會覺得怪怪的,譬如說有幾次他們在逃跑的時候,跑呀跑的,本來還在路邊,下一秒鐘就在車子裡了,一次這樣、第二次再這樣我也有心理準備(沒錯,片中這種情況應該出現不只一次),可我就好像很執著他們應該有怎樣鑽或跳或耍帥也好地攀進車子裡才對呀!(整個不知道在堅持甚麼)

第二集的劇情有下功夫,可不知道是不是太下功夫了,要花很多時間讓他們打來打去,才能顯示出其中的艱辛,看完的時候,一看手錶,哇!兩個多小時的電影!難怪我會睡著。也是有朋友提過,這部片子的畫面處理得比較不好,常常會看不清楚在打甚麼,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就是了,不過我倒也不是很需要安慰,就是了。XD

最後…順道紀錄一下,最近看的片子裡,星際爭霸戰、亡命快劫是我沒有期待而感到意外地好看的電影,因此更顯得變形金剛第二集整個令我大失望,是三部裡讓我覺得最難看的一部…

看變形金剛看到睡著 有 “ 2 則迴響 ”

  1. 忍不住呼應一下,小的我還是文藝青年時,存了兩個月的錢買了劇場大咖的戲要看…結果演出兩小時我睡了將近一小時。(換句話說,就是"變形金剛看到睡著"替換成"金士傑李立群看到睡著",真是阿娘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