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火球噗浪聚

(照片出自主辦者的噗浪http://www.plurk.com/eballgogogo)

差不多一點多,我就從內湖捷運站出發,所以到場的時候還很早,進場的人不多,不過也大概一點四、五十分了,看到門口好幾筒攝影機,還真驚人。

有圖有真相,我在聚會現場用手機(2G)發噗的紀錄…

聚會現場發噗

手機拍拍(又發噗又拍拍,果然活動還沒結束就沒電了)

排隊等報到
排隊等報到

手機很陽春…所以只能照出,這種清晰度XD,請再忍受一下,還有一張。

簽到的時候,左手用手機快速地拍照
簽到的時候,左手用手機快速地拍照

這張就是模糊得恰恰好了,但我數了一下,號碼約從88~94號,但我是86號啊!!結果根本沒照到自己那一格,囧rz…

對於一個相當遊牧特性的網民來說,舉辦網聚活動一向都是又陽春又克難的,所以這次「活動」完整度之高,令我非常意外;不過繼而一想,政治人物與理念的佈達,匯集人氣是最基本也最困難的部份,已經透過網路辦到了,其他場地或經費,反而是小事了。

題目都是像是「噗浪」啦、「電火球」、「有圖有真相」之類有趣的名詞,我自己是最喜歡「有圖有真相」啦!哈哈~(敲碗)整個就是個鄉民啊。

suming的表演
suming的表演

現場有「大支」和「suming」的表演,都是很好看的表演。汗顏地,這可是我第一次到「河岸留言」,最後離開的時候瞄了一下節目表以及票價,唉呦,難怪我以前沒動念過自己來河岸留言看表演–好貴啊。

總共參與人數約150人上下,比我預計的少很多,不過總而言之,我玩得蠻開心的,嘿~

附上一段電視訪問

電火球噗浪聚 有 “ 1 則迴響 ”

  1. 主辦地點就在河岸留言?一直想去但是每次都沒去成的地方啊… 馬來西亞如果辦這種活動,冷清清啊全場。plurk 我沒玩,但是很喜歡他的創辦人之一,我的同鄉云先生。呵呵無聊啊。很喜歡你的文字,很自說自話的味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