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盡情耍帥吧!電影「頭號公敵」

看完電影,我說:

「還不錯耶!」
『對啊。』
「難得我蠻期待又沒有失望的,而且還蠻奇怪的,其實他故事很簡單,沒有甚麼意外,但就是覺得很好看。」
『算是一種歷史劇吧!』
「嗯嗯。」
『拍攝的手法有點像電視劇警匪片。』
「鏡頭很近?」
『對…』
「對啊,整齣就一直ㄅㄧㄤ、ㄅㄧㄤ、ㄅㄧㄤ、大概有六七成的時間都在槍戰吧!」

又壞又邪門又帥...
又壞又邪門又帥...

情愛的部份很有趣,就像「敲昏拖回洞裡」的原始人一樣,很酷。哈~

這位逮捕他的隊長克里斯汀貝爾我也很喜歡,有一種「認真」的感覺,相對於強尼戴普的吊啷鐺,是很有趣的對比。

黑幫部份,似應有更多細節可以著墨,但電影並沒有花太多力氣試圖陳述樣貌,畢竟那可能會失了耍帥的焦,嘿!

就連最後一段主角溜進警局,都純粹是幻想吧…背景也弄得很夢幻感就是,在在都只是要塑造那種曖昧模糊的主角形象…

電…電影很好看…我會推薦大家進電影院看啦!那些槍戰是很值得進電影院看的!但是整部電影的感想,我已經越來越乏於言詞,大抵是那慢慢的調子和配樂,以及強尼戴普的個人魅力,十分吸引我,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