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田囉!

來交代一下過去十天過的是甚麼日子…

種田!Facebook的小遊戲,各式農場,我挑一個我覺得「畫面最漂亮」的版本Happy Farm,圖也不是我的,是Jo的農場,因為我的剛好沒種那麼多漂亮的植物。

6412_132170506517_620996517_3157965_823739_n

老實說,我的Facebook大概開了一年以上,最近開始玩開農(大概半個月)才密集使用Facebook,把上百則各式邀請「處理」完…

推薦:頗詳細的農場遊戲介紹文不過有些地方也敘述的不是很貼切,譬如說FarmTown就有很多功能他沒玩到..可以想像每種遊戲他都淺淺地玩吧。

基本上分兩大類,第一大類就是像一開始的圖那種,一塊一塊地,會有蟲、會有雜草、土會乾掉,種植物、收成賣錢,種花、收成增加「魅力指數」,養家禽家畜、蒐集牛奶或蛋去賣、或狗幫忙擋退友人偷農作。

大部分一開始都只給六塊地,拓展農地要存很多錢,或者用真實貨幣去買。

互動模式就是送農作物的種子、送種出來的花,逛別人的農場幫忙拔草澆水除蟲,或放蟲放草,台灣最紅的應該是「開心農場」這個版本,因為他有中文化,而且是繁體中文。

我的開農,手動抓圖:

myfarmer

另一種就是很大片的地,你可以種很多很多的田,甚至可以用你的田來排字或圖形,目前我比較愛玩的是Farm Ville,理由是介面比較漂亮,記得在哪看到過一個排名,最近facebook小遊戲最多人用的遊戲就是這款了。

我的Farm Ville

Farm Ville

不過安妮大力推薦同類型另一種版本Farm Town,我本來就是有點嫌它畫面比較醜,安妮推薦的原因是:「它有僱人幫你收割的功能,我可以說就是這樣發跡的,哈哈!」安妮玩到28級了..

安妮的:

Annie6010_114653583469_808733469_2182698_5524943_n

本來我還不知道Farm Town去哪僱人來幫我收割,安妮說,選地圖、去市場,不過要用英文版會比較多人。我一進市場,哇,好有趣!很多人走來走去…

FarmTownMarket

有點像Bloglive
bloglive

互動性很強!如果畫面再做漂亮一點就好了。

這類農場遊戲,有玩的人大概都數十上百萬上數(Facebook全球會員人數上億)十個人玩,有一個人肯掏出實體貨幣購買升級,就有得好賺了…
 
這些農場還有共同的特色就是,大家都在「Beta版」…XD 
 
 
 
我現在Facebook的農場類書籤大概六、七個(以上?),希望不要再玩那麼兇了,囧rz..

種田囉! 有 “ 3 則迴響 ”

    1. 果然寫得很詳盡哩!

      歐我以為要僱人「收割」也要十個朋友才行
      原來是僱人「耕種」才需要…
      不知何時我的田才能寫字…XDXD

發表迴響

